PLAY!這是Chops在上課時跟大家說的,今天上的是1930 Chops的POWER 1,
Chops說最近他在看一本英文書,(書名和作者我都忘了! :p)
作者寫他載兒子去兒子的朋友家,到了之後,他問兩個小孩說等一下要做什麼?
兩個小朋友就說:『PLAY!』 作者心想:是啊!PLAY!有多久沒有這樣想了!
有誰能夠在當有人問你說,等一下你要做什麼的時候,你回答:玩!
應該真的很少吧! 所以Chops希望當我們做瑜珈的時候,就感覺像在『玩』一樣! 不需要太嚴肅!
(偷偷打廣告,安室的最新專輯也叫『PLAY』! XD XD XD)

昨天因為腰有點閃到,所以今天上POWER 1的時候,就特別保護腰,不敢做太大的動作,
免得又再閃到,那可就慘了! 我想Chops如果有注意到的話,會覺得我今天怪怪的吧! 呵~~~
另外,Chops有提到,有人跟他說:老師們都好厲害!
Chops說不是老師們厲害,而是要看平常我們看不到的練習!
嗯!說的沒錯! 不是每個人從一開始就很厲害! 這一定是經年累月的練習才會達到現在的境地,
我也相信每個學瑜珈的人不會安逸於現狀,一定又會更深入去探討自己的身體境界。
尤其『瑜珈』又不是只有我們看的表面那麼簡單,其實還有更高深的學問在裡面!
只是以我的程度,能碰得到表面就要先偷笑了!

下面的圖片是PURE的DM,在拿上課單時,硬是跟櫃檯拿了一張,哈!


沒KEY名字的,是因為我還沒上過她們的課,所以真的不認識,但有KEY名字的也不代表有上過啦! XD
目前上過課的老師有Andrew、Angel、Chops、Daniel、Elonne、Jing、Karina、Phoenix、Shannon和Vinc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