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德國料理就獻給了寶拉拉和『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寶拉拉一直大推它們家的德國豬腳,說超級好吃的!
既然如此,那就一定要吃的啊!而且豬腳最好要先預訂,晚來就沒囉!!



而且寶拉拉說老闆是德國人,所以料理都非常的道地,
不用怕吃到不正統的德國料理!!
但我小聲的跟寶拉說:那妳有去過德國嗎? XD
好啦~我知道我喜歡吐槽人,我改~我改~



除了德國豬腳必點以外,當然還是要看一下MENU,看看還有什麼其他的好料。
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好吃,但兩個人其實也點不了什麼,
未來有機會可以呼朋引伴一番,這樣可以吃到好多不同的料理!



溫德美味沙拉,$ 390,真的超美味!!
因為裡面有我最愛的燻鮭魚,還有大蘑菇、黑橄欖、蕃茄、松子,
醬汁也是美味,我都差點直接連醬汁都喝掉了!
(現在中午我都吃7-11的沙拉,我都連醬汁一起喝~ XD)



傳統式德國烤豬腳,$ 625,
也是好吃,但因為我第一次吃,所以無從比較,
皮烤得超脆的,又很有彈性,咬到最後嘴巴會很痠!!
肉的部份不會太乾,配著酸菜、醬汁和黃芥末一起吃,就是一口接一口啊!



麵包,隨餐附贈,
因為它是在沙拉和豬腳送上來以後才給的,根本就吃不下了…
寶拉拉說很好吃,我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看看吧!



好吧!我承認,我還點了一杯瑪格莉特,$ ?(忘了),是我太久沒碰酒嗎?
它的酒精濃到我有點嚇到! 還是以前喝的店家都給我偷工減料?!



酒足飯飽以後,再來就是甜點時間啦!!!
已經飽了的我點了水果茶,$ 180,是的,我要喝遍全天下的水果茶!
寶拉拉點的是香蕉船,$ 195,是三球手工的冰淇淋唷!!
我要先說,溫德的水果茶真是他X的太好喝啦!!!(那幹嘛罵髒話?!)
喝了一口後,我就一直嚷嚷怎麼會這麼好喝啊!!
然後忍不住的狂吸,一下就快去掉半杯… 想省著點慢慢喝都沒辦法!
心裡還妄想著續杯可以半價的想法!!! (結果當然是不行!)
而寶拉拉的香蕉船是三球的手工冰淇淋,分別是巧克力、香蕉和香草,
它們的冰淇淋也是超好吃,很綿密,很細緻!
要不是家裡還有四大桶的COLD STONE,我一定也點冰淇淋來吃!



請問有人看到上面那些照片還不心動想吃的嗎??
百聞不如一見,想吃的話就快去吧! (記得找我! XD)
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附餐的麵包上得太慢...主餐快吃完了才上,
還有水杯...我一直以為沒有提供白開水,想喝水的話要自己買礦泉水之類的!
所以...現在知道了,如果沒送上來的話,記得跟服務生說一下唷!



這邊交通算蠻方便的,在天母SOGO附近,捷運芝山站再走約10分鐘就到了!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再來!! ^^

◎Wendel's German Bakery & Bistro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地址: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五號 (天母SOGO旁)
電話:烘焙門市 (02)2831-4592 7:00h-22:00h
溫德餐廳 (02)2831-4415 7:30h-22:30h
信用卡:餐廳可刷卡(大來卡不能其他皆可)
烘焙門市不提供刷卡服務
停車場:無
服務費:溫德餐廳 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