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續上兩堂課,第一堂是1830 Andrew的HAHTA 1,
嗯~~~我只能說Andrew這堂課的動作,我用眼睛閉著做,都可以做得一樣啦!
因為和前兩天的動作都一樣啦!  Andrew換一下嘛!這樣很沒有挑戰性耶!
雖然一樣會流汗啦! 但是我想做不一樣的動作啦!
而且旁邊的學員一定覺得我怎麼都知道Andrew下一個會教什麼動作,也還真有點尷尬啊!

做Chair Pose的時候很好笑,Andrew希望大家蹲低一點,但手要向上伸直,
但我蹲低的話,手就會不自覺的往前,所以Andrew就來把我的手臂調後面一點,
結果一喬,我就失去重心,整個人往後倒,差點跌倒,Andrew就在後面偷笑!
ㄟ~~~沒禮貌!差點被你害得跌倒,還偷笑! (其實自己也在偷笑啦!)
接下來的課程,也都在我有"預知能力"的狀況下做完啦!
但我『氣』的不是這堂課,而是下一堂!!! 覺得有被裝肖的感覺...

第二堂上的是1945 Chops的YOGA BASIC,我氣的當然不是Chops囉!
氣的是,我拿到的上課單,上面寫著STUDIO 6,也就是說教室在6樓,
1930在9樓上完Andrew的HAHTA 1後,馬上搭電梯往6樓衝,同行的還有另一個學員,
我們兩個到6樓後,就坐在電梯前的沙發區休息,五分鐘後又有一個學員出現,
三個女生就痴痴的等著還在6樓教室裡的人下課。
1940,教室裡的人沒有準備下課的樣子,而在教室外面的也只有我們三個,
Chops呢?其他學員呢?李小豬呢?不是要上課嗎?怎麼都沒有人啊?

這時,6樓的電梯門開了,我看到Chops,我們兩個還互相打了招呼,
可是!Chops竟然沒有走出來,打完招呼,門又關起來,到別層樓去了! (;°○° )
那我到底要去哪兒上Chops的YOGA BASIC啊??? 誰能告訴我?
我馬上跟旁邊的兩個學員講說我剛跟Chops打招呼,但...教室應該確定不是在6樓了,
就打電話去櫃台問,一問...竟然在9樓! ╯︿╰ 現在是怎樣? 已經上課了耶!
我們就急急忙忙的搭電梯到8樓,再爬樓梯衝到9樓,好險,Chops上課是不會鎖門的,
要不然還真的進不去教室裡!像Andrew就會鎖門,遲到的學生就不得門而其入了!
如果真的發生,我會發火!而且是非常火!
(PURE YOGA的電梯只停2樓、5樓和8樓,其他樓層若有停,是老師或清潔人員來上課或打掃。)

YOGA BASIC,顧名思義「基礎瑜珈」,對一個已經上了近九個月瑜珈的人還跑來第一次上課,
還真的是有點怪怪的啊! 不過,既然繳了錢,當然每個課程都要上到啊!
這樣才知道每個課程都上了些什麼嘛! 如果有人要我介紹的時候才說得出來嘛!
(請問,有誰要妳介紹啊!上課就上課,哪來那麼多理由?!)

不過最強的就是Chops有本事把最基礎的YOGA BASIC上得很POWER。 (不是POWER 1的POWER啦!)
我整個流得汗是前一堂HATHA 1的兩倍吧! Chops是強者! 除此之外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雖然整堂課下來,做的動作不多,但都很紮實,這才是真正累人的地方啊!

一開始先坐在瑜珈磚上冥想,約近三分鐘後,開始呼吸的練習,今天是做腹式呼吸,
將右手放在肚臍上面,感受吸氣時肚子的澎脹,和吐氣時肚子的微縮,也是約三分鐘後,
右手回到右膝蓋,正常的腹式呼吸。在三個OM開始課程。
一樣先從拜日式開始,Chops先自己示範了一次拜日式怎麼做,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Chops做完整的版本。

拜日式完了之後,做右腳的Warrior II,Chops提醒大家骨盆不能歪,屁股要微縮不可翹出來,
約近十個深呼吸後,轉向身體正後方,做左腳的Warrior II。
每個動作其實都停留了一點時間,感覺有上YIN YOGA的錯覺說...
Warrior II做完後,再利用瑜珈磚做Utthita Trikonasana。
結束後面向教室左邊回到瑜珈墊的最左邊,然後雙腳打開與手臂同寬,雙手在背後互扣前彎。
(待續)

08/17 1346補後續...
不過其實上課的內容都已經忘了差不多了,本來是不太想補,但有始有終啊!
下課後,和我一起在六樓等的一個女生來找我,說我很厲害。
呵呵~~我真的沒有很厲害,我都一直覺得我的動作做得不是很標準,真是謝謝她的稱讚啊!
如果有不懂或不會的地方,還是找老師問會比較好,而且老師是Chops,那可是個好機會啊! :p

另外一個好笑的事就是,有兩個學員到Chops前面,說:Chops,可以問你一個很白痴的問題嗎?
Chops說:不會啊,問的問題不會白痴,請問!
學員說:為什麼每個老師每次都只教Warrior II,有Warrior I或Warrior III嗎?
我心想:oh~~~這個問題一點也不蠢,因為這也是我剛開始上課時的疑問!
剛開始上瑜珈的時候,老師們最常要大家做Warrior II,我也不知為什麼?
而且還會想說Warrior II為什麼要叫Warrior II啊~~~ (我現在還是想知道說!)→不過就是個名字!
只是,我沒聽到Chops的回答,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