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te (Nate River)                                           看板  joke
 標題  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Fri Aug 10 02:39:22 2007

久未上線的朋友甫一上線,立刻傳來這樣的訊息: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ㄟㄟ~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很急!
                           
我:殺洨~~說吧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因為是我爸要寫一些武俠小說評論,
想要引用金庸小說,他問我明教四大護法是哪四大?幹~我又沒看怎麼知道?

我:嗯...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快啦~

我:金毛獅王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一次講完啦!

我:白眉鷹王、青翼蝠王...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嗯嗯~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還有一個呢?

我:哈哈...    

我:料理鼠王~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謝謝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81

我:開玩笑的

-------------------------------------

我:開玩笑的 未送出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顯示為離線。
您的訊息將在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登入時傳送

-------------------------------------

我:.........
                                   
嗚...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他會不會跟我絕交呀?

 

PS.最後一個是紫衫龍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