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00 Chops的POWER 1和1945的YOGA BASIC,
POWER 1差點沒把我操死啊~~~ 哈!!
本來以為昨天做了按摩,筋骨打開了,今天應該會比較輕鬆。
沒想到竟然來了個手倒立的預備練習。差點沒把我嚇死。

Partner時間就是幫助妳的朋友保持平衡。
預備練習就是站在牆前面,一隻腳掌貼在牆上,兩腳呈90度,這就是手掌要放的位置,
手掌貼平地面後,雙腳就踩在牆壁上,和地面呈平行。
這樣寫好像很簡單唷!!! 對某些人應該也很簡單,
但是套在我身上後,怎麼一切都是那麼的難啊~~~
腳是上去了,可是完全沒有辦法伸直,我想應該是和向下犬式腳跟無法碰地有關係吧!
下課時竟然忘了問Chops這麼重要的問題... (很重要嗎?!)
而且內心的恐懼一定會有~~~總覺得我要翻過去啦!! 讓我心有餘悸啊!

第二堂課有很多的新生啊~~~在教室外等上課時,
聽到新生問專員說:YOGA BASIC是在上什麼的啊?!
專員答:就是為初學者設計的課程,前半堂講解動作,後半堂練習。
我聽了在心裡偷笑:那真的不能來上Chops的,因為Chops的課都很操,
管他是基礎的還是難的,就是有辦法讓妳的腿爆炸啊!!!

POWER 1的時候,Chops一直要我們不斷去想自己第一次接觸到瑜珈上課的心情。
就是有那種回到初衷的感覺!
讓我不禁想起第一次上Chops的課時,忘記是HATHA 1還是GENTLEFLOW,
心裡是一直重覆著:是惡魔!是惡魔!!! 哈哈哈哈哈!!
有機會要告訴Chops!!! XD

另外,今天兩堂課都有梵唱,POWER 1是帶新的,不過這是Elonne每堂課都會帶的,
所以我不陌生,只是音階不一樣,有點不太習慣就是了!!
不過,還是不知道這段梵唱是什麼意思!!!  Chops忘記說明了啦!!!

Om saha navavatu saha nau bhunaktu
Saha viryam karavavahai tejasvi navadhitamastu
Ma vidvisavahai
ॐ santih santih santih
(意外的讓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梵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