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00 Vincent的HATHA 1,在還沒進教室前,被一個女生叫住,
問我9樓上的是什麼課? 我告訴她是HATHA 1。
她再問我HATHA 1是初階課程嗎? 怎麼覺得裡面的每個人都很厲害?
是啊!是初階的課程,我第一次來上課的時候,也都覺得教室裡的人都很強!
(其實也別想那麼多了,如果覺得大家強就退縮的話,那就不叫瑜珈了!)
(只要想著自己未來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強,不就好了嗎? 呵!)

上課的時候,旁邊的人是誰「很重要」! (這樣寫應該沒有人認同吧!)
不過當妳旁邊的人是一個體味非常重的人的時候,就真的很重要了!
唉~~~我今天真的很慘!明明瑜珈就是一個注重在呼吸的伸展運動,
可是因為旁邊的人的關係,讓我不能呼吸啊!
平常是大口大口的吸氣和吐氣,今天卻只能短而急促的呼吸,還真難過!
整堂課下來,都快瘋掉了! -_____________-"

那個第一次來上課的女生,就在我的斜後方,因為跟不太上節奏,
且體力的關係,所以大部份的時間變成在休息看著大家做瑜珈,
Vincent偶爾就過去關心她一下,那女生看著大家,就說我們這些人真是太神奇了!
哈哈哈!一點也不神奇啊! 只要專注,我相信妳也一定做得到!

今天我也是有點亂七八糟啊! :p
Vincent先要我們做到英雄二,然後右手手肘當支撐放在大腿上,而左手成斜上呈一直線,
可以的話,再把左手繞到背後去抓右大腿內側。 到這裡我都還OK!
接下來Vincent要大家直接從英雄二到英雄三,我的左手就很自然的「解開」了!
然後Vincent就過來抓著我的左手說:我沒講左手可以解開唷! XD
還真尷尬啊! 這是自然反應啊! 不然我會摔倒啦! 哈哈哈!

還有一個是平躺在地,兩手往旁邊伸直呈一直線,兩腳再往前推讓屁股往上,
然後先把頭向右,左腳往上抬,再把左腳向下去貼近右手。
很難對吧! 嗯!真的不簡單! 當Vincent示範一次給大家看後,大家都很安靜。
Vincent就先叫大家試試看! 結果大家做得零零落落。 XD
Vincent又再次示範給大家看,說如果真的覺得很困難的話,頭可以向左,會變得比較簡單。
剛好這時他的動作是面向我,就問我對不對! 我馬上點頭如搗蒜啊! 是有比較簡單一點啦!
但...我還是差一點。 要把腳碰到手,真的很困難! 我的柔軟度還沒那麼好!

最後一個稍微難的動作就是大貓式啦! 今天Vincent還給大家兩個選擇。
一般是一腳跪地一腳伸直,如果原來的大貓式做起來已經很輕鬆的話,
可以選擇將跪地的那隻腳只用膝蓋支撐,腳改放到大腿內側! (什麼動作都有進階版就是了!)
如果會倒的話,就要慢慢將身體利用脊椎的力量,一節一節倒下來。
Vincent還做了如何摔倒但不會受傷的動作。後來Vincent自己覺得好笑,還自己笑了出來! 哈!
另外Vincent還說,多做這些肩頸的伸展,就比較不容易「落枕」。
不過他自己也很迷信的說:通常這樣講了之後,隔天就會落枕! 真是有夠好笑的啦!

下課前Vincent說下禮拜天開始,他要去加拿大三個禮拜,所以我們有三個禮拜不會看到他。
不過他會記得回台灣來的! XD 好啦!我們也會想念Vincent你的!

नमस्ते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