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兩堂課,第一堂是1830 Andrew的HATHA 1,
我想Andrew應該是有看到我上禮拜的心聲了吧!
今天動作的TEMPO就沒有那麼快了,
可以比較仔細的去調整自己的動作。
而且Andrew今天也有來調整一下大家的姿勢,
這樣才覺得老師有參與其中的FEEL啊!

其實要外籍老師說中文,對他們來說好像真的很困難啊!
感覺Andrew要用中文說明要大家下一個動作該如何做,
可是支支唔唔的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就很想跟Andrew說:你還是說英文吧! XD 我知道我很壞!
那份心意我們都感受到了!

Andrew的課和Daniel的類型很像,唯一不同的是Andrew會換動作,
而Daniel的課,動作都一樣啊~~~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第二堂是1945 Chops的GENTLECLASS,
其實已經連續三個星期一的課都是一樣啦! (沒記錯的話)
這樣排的課剛剛好! 該上的課都有上到。
不過我覺得課程又要開始調整了吧! 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啊!

另外,我只能說Chops,你的GENTLECLASS的強度真的好強啊!
今天真的讓我做到有點手軟腳軟啊! (還是是因為我沒吃飯?)
而且汗真的流個不停......流個不停......流個不停......
只是我有一個深深的疑問? 為什麼不開空調啊? 教室很悶熱啊!
如果是上HOT HOUR我OK,但....現在是上GENTLECLASS,可以有點「徐風」吹來嗎?

上課的時候,Chops提到骨盆對人體的重要性,為什麼瑜珈常常強調要開髖關節,
是因為人一些不好的情緒,都會累積在骨盆腔,所以利用瑜珈開髖節,
把不好的能量都釋放出來,這樣對人的身心才會好!
嗯~~~也許吧! 如果開髖關節真的能釋放不好的能量的話,那我可能就要卯起來開髖關節了!
最近煩人的事挺多的! 我想要快樂和開心啊!!

今天兩堂課都有做到鴿式,說到鴿式,這動作我老是做不好。
且Chops還有做鴿式衍生的其他動作,我整個就會一直微微的抖...不穩!
我看鴿式要前腳和瑜珈墊平行,我還需要好長的一段時間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