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啊!明明昨天還手臂痠痛到爆,但今天就不痛了!
恢復的能力也太快了吧!我以為要痠個三五天,都做好心理準備了咧!
今天上的是1715 Elonne的HAHTA 1,上過Elonne的POWER 1後,
HATHA 1就不算啥了! 哈哈哈! 強度差太多了! 我果然有被虐狂!

雖然說我有被虐狂,但還是有讓我困惑的動作,真想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其實不管做什麼動作,最重要的就是背要直,自然曲線不能變,
但是如果像是坐著雙腳張開,然後直背下彎,或是腳呈蝶式再直背下彎,
我都完完全全做不到,什麼直背下彎!我能先坐直坐正就要先偷笑了!
然後就會看到眾人皆趴我獨坐的尷尬狀況出現。
都上這麼久的課了,唯一沒進步的就這個動作,是誰可以為我解答這個問題?
(Chops或Vincent可以回答我嗎? 因為你們講中文!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