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500 Elonne的YIN,1715 Vincent的GENTLECLASS和1930 Chops的GENTLEFLOW,
很難得我可以在同一天上到我在PURE裡最喜歡的三位老師的課。
(謎之音:妳也只上這三位老師的課吧!!)
前一陣子Elonne去進修,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她啦!!! 好開心!!
我最喜歡在上課的時候跟著Elonne梵唱了!!

不過這也是有使以來我一邊睡覺一邊上課的YIN了!! 怎麼可以這麼舒服啦!!!
雖然同一個動作大概會停3~5分鐘,可是我的頭腦卻硬是進入睡眠狀態,
明知道這樣是不對也是不行的,但卻不由自主的就想睡覺...
然後在做Downward-Facing Dog時,發現我後面的那個男生竟然那大毛巾在擤鼻涕!!
OH~~MY GOD!現在是怎樣?! 雖然大毛巾阿姨會拿去洗,但是這樣也太不衛生了吧!
(其實還有人會鋪在地上踩,有人告訴我某些人還會拿來擦「該逼」,吼~~~是怎樣?!)
而這堂課就在最後的大休息...我幾乎已經是沉沉的睡去了...

第二堂課一上課,Vincent就說感謝大家選他的課來上,
因為有專員告訴他,只要預約的時間在九點一分時,他的課會全部課滿!
他從來不知道他這麼搶手,我在一旁聽了狂點頭,因我之前也常約不到課!
Vincent這才相信專員的話啊!!! 哈哈!!
課到最後,躺在瑜珈墊上做最後一個扭轉,可是我確完全聽不懂Vincent說什麼,
兩隻腳不知道怎麼擺,Vincent過來幫我喬,還一邊說做Eagle的腳!! (這我就聽得懂了!)
哈哈哈哈!!! Vincent,我想你真的累了。

第三堂課,Chops說人有三種特質(梵文為GUNUS),分別說變性、惰性和悅性,
而我們要追求的就是悅性! (真是遠大的目標,我雖然很難,但努力!)
然後這次又有partner的練習,一樣是練COBRA,(幸好不是之前的抓胳肢窩...尷尬啊!)
先拿一條瑜珈帶從對方肩胛骨下方穿過,等對方起身後再把帶子拉向自己,
另外用自己的兩隻腳掌去推對方的鎖骨位置,讓對方上半身可以再往上延伸。
我跟Leslie說妳在練COBRA,而我好像在練BOAT POSE,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