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Elonne的POWER 1操到不行,導致今天手臂痠到爆點,
今天是上1800 Vincent的HATHA 1,做拜日式的時候,
我手臂根本無法支撐我身體的重量啊! 只好躺平! 哈哈哈!
上課前,Vincent說我們這堂課已經是他的第五堂課,
第一堂課本來大家都很HIGH,漸漸到第二堂、三、四堂,就變冷了,
他希望第五堂的我們可以也很HIGH啊! 呵呵~~~大伙兒儘量囉!

(偷講Vincent的笑話,他在跟大家講說累的時候可以到嬰兒式,)
(結果在示範時,差點跌倒,哈哈哈!他應該自己也是嚇一跳吧! :p)

瑜珈課通常在前半小時都會做一些比較需要用到體力的動作,
Vincent為了鼓勵大家,都說這是最後一個困難的動作,
結果講到最後,他自己也笑說:我好像說過好幾次了! (是啊!)
而且很久沒來關心我的腳跟有沒有著地的Vincent,
今天又把手掌放在我的腳跟下,希望我踩得到... 唉~~~就是不行啊!
不過是逐漸接近中就是了!

課堂中,又再次挑戰了大貓式,今天很順利,都沒有翻過去,
無論是左邊或右邊,都有將肩膀平放在地上啊!
Vincent說大貓式對於肩頸的伸展非常好,是個讓身體放鬆很好的動作。
像我自己都是會不自覺聳肩讓整個人縮在一起,大貓式正好讓我舒展一下。
下課後還特地問了大貓式的英文名是什麼,結果Vincent說沒有英文名只有梵文名,
啊~~~那這樣我根本找不到啦! 哈哈哈!
Vincent說大貓式其實也沒有正式的英文名,只能說是讓肩頸伸展的動作而已。
可惜啊,一直想找圖片放上來,這下真的沒有啦!

手痠,就寫到這兒了! नमस्ते(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