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600 Chops的GENTLEFLOW,
本來還有排1430一樣是Chops的HOT HOUR,
可是中午出去買午餐時,實在是讓我熱得受不了,
讓我覺得如果我先上HOT HOUR再上GENTLEFLOW的話,
可能也會讓我受不了吧!所以只好「忍痛」取消掉HOT HOUR的課程!
(好啦!好啦!是我懶可以嗎?)

假日上課的人就比平常日多,而且很意外的是班上有多男性學員呢!
這畫面還真是少見啊!這算是我上課半年多來男性學員最多的一次。
不過也沒什麼啦!不過就是上瑜珈課嗎? 哈哈!
上課前Chops跟大家介紹什麼是GENTLEFLOW,
和POWER相比雖然都是持續不斷的變換動作,
但比起來GENTLEFLOW算是輕鬆的課程。 (嗯~~~我相信!)
所以GENTLEFLOW輕鬆做就好了!!! 哈哈哈!

不過,長久以來想問一個問題,空調可以「稍微」開得強一點嗎?
又不是上HOT HOUR,一點空調都沒有,超級悶的啦!
而且讓我的汗就如最近的大雷雨一樣,爆汗啊! 一條毛巾都快不夠用了!
我知道開太強的話,因為有流汗的關係怕感冒,
但至少有一點點點的空氣流通吧! 微風,不,徐風也行啊! 就當我求你了!

另外,看到班上有些學員上課上到一半就已經無力攤在瑜珈墊上,
而我除了爆汗外還游刃有餘的跟著Chops的指示做下一個動作,
心想我是可以再進階了嗎? 除了GENTLECLASS、HATHA 1及GENTLEFLOW以外的課!
真是讓我有點期待但又怕受傷害啊! 好好挑一下課程和老師吧! 呵!
只是瑜珈顧問Jay剛好離職,新接手的人也還搞不清楚是哪位,有點麻煩就是了!
我現在正需要建議啊! 誰要來幫忙? 小豬,妳覺得呢?

上課的時候,做一個瑜珈的動作時,(因為不知叫啥名),因為做得不太正確,
Chops過來跟我說:妳的腿很長,不要因為腿長而浪費了可以運用到的力量。
所以腳可以再往後擺一點,這樣才運用的到肌肉的力量。
ㄟ~~~我也很想做正確啊,可是腳如果放太後面的話,我會回不太來說!
但是還是謝謝Chops的稱讚啦! (我就當這是稱讚!)
我會努力讓筋骨再練得軟一點滴! 這樣,就回得來了! 呵呵!!!

寫在最後,
每當是假日要去上瑜珈時,我都會有莫名的堅持,
就是一定在家要先穿好瑜珈上衣再去上課。
因為這樣到那邊,只要換褲子就好了,可以節省時間。

媽就跟我說她前幾天看小丸子時,講到小丸子因為當天有游泳課,
所以先把泳衣穿在衣服裡面,等到游泳課時直接脫掉外衣就可以下水了。
正當同學們都在羨慕小丸子很有頭腦的時候,
小丸子發現她忘了帶換洗的內衣褲。 結果就被同學笑!

媽說她不希望我跟小丸子發生同樣的事。
我只能說:媽,我會記得帶的,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OK? 您就別替我擔心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