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上課時所流得汗越來越多,
不過好像也沒有因為這樣變瘦! = ="
好啦,好啦!我知道瑜珈並不會變瘦,只是會讓線條更好看!
至少我那手臂的肉不會軟趴趴,和以前比起來結實多了!

今天是我這禮拜的第一堂課,也是最後一堂課,
前幾天都忙著工作的事,沒時間上課,
我也想和Vincent、Chops來個瑜珈約會啊!
不過今天是Elonne,也能撫慰我前幾天沒上到課的幼小心靈! XD
接下來就是星期天了,但也不能算是這禮拜啦!
下禮拜我要拼老命把課補回來,希望下星期的課很好排!

之前上Elonne的GENTLEFLOW,常有些動作會跟不上,
因為Elonne的動作太快,有時候我的手才舉高,她卻已經彎腰啦!
但今天有跟上了,不知是Elonne有放慢速度,還是我習慣了。
這樣內心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哈哈哈!

不過GENTLEFLOW還是有點強度,以我近一個禮拜沒上課來看,
一開始上課還是會有點不支,雖然速度有跟上,可是體力就有點退步...
本來想偷偷的休息一下,可是還是ㄍㄧㄥ住了,
幸好身體暖開了,動作也就比較順了,就不會想偷偷休息了! :p

每次到最後的大休息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呈現『空』的狀態,
幸好我都讓自己都還帶著一點點的意識,要不然我肯定會睡著! 哈哈!
之前上Elonne的HATHA WORKSHOP的時候,
Elonne有說大休息很重要,但不要睡著......
可是,要克制自己不要睡著真的很難耶!!! >_<
我一定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睡著滴! 小豬,妳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