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下午四點半CHOPS的HATHA 1,
結果在家找資料兼寫網誌,一整個太HIGH,
等我回過神來,竟然已經四點多...
MY GOD!我要遲到啦!
雖然PURE YOGA就在家附近,但走路也是要快10分鐘啊,
害我急急忙忙的先在家換好瑜珈服,
就一路衝到PURE YOGA上課,幸好,還有五分鐘。

但進教室的時候,CHOPS已經在教室裡啦,尷尬,
而且大家已經拿好瑜珈小藍磚,我還來不急拿,
正想起身去拿時,CHOPS已經好心的幫我拿好遞到我面前啦!更尷尬!
CHOPS,下次我會早點到的,不會沉迷於在網路找資料! XD

不過最近不曉得是因為天氣越來越熱還是冷氣沒開的關係,
每次在教室裡都覺得很悶也很熱,明明就不是上HOT HOUR啊,
光只是坐那兒冥想就開始默默的流著汗,還是是因為胖,累積的脂肪多?
才一開始做前彎的動作,就開始汗如雨下,
雖然上的課不會讓妳覺得很累,但是那汗就像是外面的大雨一樣。

如果是身體流汗我都還可以接受,可是頭流汗我就受不了,
因為汗會不小心流到眼睛裡,很煩,
整頭濕濕的,頭髮黏在臉上或脖子上,更煩。
覺得自己像瘋婆子沒兩樣!
雖然是在運動,在伸展,但我希望還是感覺乾乾淨淨的,
不要一副很狼狽的樣子!下次上課真的要記得綁頭髮。

CHOPS上課的時候也像VINCENT一樣,要大家不要皺眉,要微笑,
而且覺得他現在上課的感覺和學員間比較有互動,
不是說之前沒有,只是比較少。
當然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方法,我也不會因此覺得如何,
只要是我認為好的老師,我都會去上的!
不過,我和小豬好像現在幾乎固定只上三個老師的課,
這是我猛然發現的! ELONNE、VINCENT、CHOPS

但其他的老師只要有機會,我當然還是會去上,
就像我前面寫的,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方法。
像SHANNON、DANIEL、KARINA也都OK啊!
其他的老師真的就要剛好天時地利人合才碰得到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