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參加兩小時的HATHA研習課程,
不過今天的講師是Vincent,
相信這兩個小時都會在笑聲中渡過。
而且Vincent還帶了骷髏Jimmy來上課,
一開始看到Jimmy還嚇一跳,怎麼會有骷髏啊!
可是看到Vincent跟Jimmy說:你在這邊等我,等一下就帶你進室。
明明就只有他和骷髏Jimmy兩個「人」,還跟它說話咧!
讓這個只是路過的我,忍不住大笑!! 整個也太幽默了吧!

上課的時候Vincent說了很多有關於瑜珈的東西,
發現原來瑜珈不止是瑜珈,
我現在在做的只是皮毛上的尖端而已,
其實瑜珈還有更深的意義值得去探討,
課堂上還有人很認真的做筆記,
而我是聽到最後其實有點昏昏欲睡啊!
沒辦法凌晨快四點才睡,然後十點就起床了,
即使課程中笑聲不斷,但還是有點不支啊! 哈!

骷髏Jimmy也很認真的做他的助教工作,
雖然期間被Vincent說:你不能在柔軟一點嗎???
我想他要柔軟應該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吧!
不過至少可以透過骷髏Jimmy知道那些動作應該用到哪些部位,
還是得謝謝骷髏Jimmy的大力協助啊! XD XD XD

而且課堂上第一次也體驗了三種不同的拜日式,
原來不同的派別和時間,拜日式也會有所不同,
拜日式是一個很好的暖身,可以讓自己的身體全身都伸展開。
第一種拜日式就是我們平常一般上HATHA 1時會做的,
也是初學者第一次碰到瑜珈時要學的,
第二種和第三種拜日式就比較困難了,因為是跳躍式的,
用到更多肚子的力量,且做COBRA時膝蓋還不能碰地,
怎麼可能啊! 膝蓋不能碰地...我...做不到!
每次到這個時候,我就會告訴我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未來我一定做得到的啦!

Vincent還說這是他有史以來做得最久的拜日式,
我想說的是:不止你,我想來上課的人都是吧! 哈哈哈!

最後,Vincent又帶大家做了烏鴉,
烏鴉式,我還是做不到啊~~~~~
即使我已經手痠腳痠還是沒辦法,
我想一定是有哪邊我沒注意到吧,
我已經儘量把全身重心往前了,還是不夠嗎?
我很想挑戰烏鴉式成功耶! 不想當一隻飛不起來的烏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