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因為搬家遭到惡鄰居夜間的騷擾,
半夜總是將音響調到最大聲,
在凌晨2、3點時還在聽重金屬搖滾樂,而無法入眠,
即使通知警察處理,對方也只是乖五分鐘後故態復萌而苦不堪言...
對於這種惡鄰居,真的很沒輒...
也不曉得用什麼方法去對付他...
總不能以暴制暴吧!!!
自己用更大聲的音樂去吵對方,
受害的可是全社區的人啊~~~

我住的地方,還好到目前為止沒有遇到這種困擾,
當然偶爾也是會有這樣的狀況,
小時候也有鄰居因為聽音樂太大聲,
被我和我妹朝著對方住的方向大聲的罵兩聲,
然後還有其他的鄰居一起"聲援"後,就沒有發生。

還有夫妻吵架,男的對女的一直咆哮,還一邊大聲說:妳打啊~~有種妳就打啊!
搞得整排大樓的人都無法睡覺,我受不了,
也是朝著對方的窗戶大喊:妳就打他啊~~他既然要求妳打他,妳就打啊!
再吵下去,我要叫警察來了!
這對夫妻才安靜,沒有繼續吵下去!
(我還蠻雞婆的吧!)

相較於這種吵人的噪音外,也有鄰居很有音樂的氣息...

對面四樓不知道是男是女,也不知年紀多大,
每天早上總是固定在10點鐘時,會練習鋼琴,
我想他是邊看譜邊彈吧!因為整首曲子都是斷斷續續,
但是我也會跟著他的鋼琴聲一起哼著,
不過,因為是斷斷續續的,所以每次當他一直重覆著同一個音的時候,
我內心也是狂吶喊的說:下一個是so或下一個是la,
或是怎麼每次練到這個地方,就會停頓啊~~之類的...(我還真挺無聊的)
但是,老實說,聽這位鄰居彈這麼久的鋼琴,
我還真的沒有從頭到尾聽完他彈好一首曲子過!
很想告訴他:先練好一首吧,等到可以不用看譜彈完一首,再練習下一首吧!
不然我在這裡聽,其實有點痛苦... :p

然後,最近我兩個妹妹又發現,對面二樓有一個男生會彈吉他,
有時會在晚上10、11點時會練習吉他,彈得還ok,
有一天,我那兩個妹妹聽到他在彈吉他,
就開始丟紙條到對方窗口,要求點歌!(我家住三樓)
然後對方看到紙條的反應是:關上窗戶,拉上窗帘!
哈哈哈哈~~~實在是亂沒幽默感的啦!
但,我真的覺得我那兩個妹妹太無聊了!難怪對方也不想理她們!!

事後,我妹還說:那個男的喪失了認識三個大美女的機會。
我只能說:妹,妳真的太天真了!! XD
人家可能根本不屑我們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