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接到手機來電,對方說她是遠東銀行,
通知我,因為我的信用良好,所以升等我的信用卡,
(老實說,我很久沒刷它們家的信用卡了,都想剪掉了)
然後因為我是它們精心挑選的客戶,
所以有活動專案讓我參加! (這才是重點吧!前面是廢話!)

我就問是什麼專案,遠東銀行就說它們有和保險公司合作,
賣意外險的保障,可以享有優惠,問我有沒有興趣購買。
= =" 我自己就在保險公司上班,不用了吧!
↑我這樣回答遠東銀行的小姐。
然後,她就尷尬的笑了一下,說:是喔~~~妳在保險公司上班啊!
是做什麼相關的工作內容嗎?是業務員嗎?
我:不是業務員啦,我是客服人員!
遠銀小姐:喔!那妳在保險公司工作很久了嗎?
我:嗯~~~對!!!很~~~久~~~了~~~
遠銀小姐:那我就不打擾妳啦!!
接下來就聽到尷尬的哈哈哈三聲,她就掛電話了!
我同事就說我很機車,幹嘛這樣對人家,人家也只是想多招攬客戶啊!
我自己覺得我這樣還好啦!話說去年我還更機車咧!

去年,2月份時,遠銀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也是跟我說它們有一個團險的優惠專案,
如果疾病住院一天理賠多少錢,意外住院一天理賠多少錢,
然後保費只要一天繳多少,就有多高的保障,口沫橫飛的拼命講,
我這時只說:妳不用一次跟我說這麼說啦,DM先寄來給我參考看看,
遠銀小姐頓時不曉得該說什麼,就冒出一句:這很多人買唷! (這是什麼對話啊?)
我:我知道保障範圍還不錯,但我想知道更細項的內容,
比如最高續保年齡到幾歲,保費會不會隨年齡調,是不是有什麼投保限制。
遠銀小姐:小姐,妳好專業喔,通常我在電話上說,對方就會買,
妳是第一個問我這麼多問題的人耶!
我:那是因為我也是在保險公司上班,我當然要瞭解我的權利啊!
遠銀小姐:喔~~~這樣子啊!我先寄DM給妳好了,
妳喜歡的話,一定要跟我買唷!一定唷!

哈哈哈,想到她跟我說:小姐,妳好專業唷!我都差點忍不住笑場!
只是覺得講那麼多哩哩叩叩,多好多好,還是實際看到DM比較實在,
畢竟電話行銷一定沒辦法講多詳盡。不然哪來的高業績!
只是剛好碰到我這機車的人,就是要故意吐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