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出來這次是第幾次啦,又被放鴿子了,
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不爽了!
是妳自己主動說要上瑜珈課,
我也熱心幫妳選課,選老師,
也幫妳預約上課時間,和顧問都喬好了,
然後一句:今天不行耶!
啊~~~是怎樣?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啊!
接下來想去上課體驗瑜珈的話,請自己喬吧!
我一直跟Jay約時間,又取消,我都快變成放羊的孩子啦!
雖然Jay說沒關係,但我已經快尷尬死了!
我不想幫忙了!自己連絡吧!!! (氣!)

好啦!發洩完了!心情也比較好一點了!
今天連續上了Vincent的HATHA 1和GENTLECLASS,
HATHA 1的課程,一如往常,在『歡笑』聲渡過,
因為Vincent真的是幽默到爆!
叫大家手伸長去摸天花板,還說摸不到的墊腳!
怎麼可能啊!!!明明就離天花板還很遠~~~
一邊做還一邊說:ㄟ~~我也摸不到! (冷!)
但這也是伸展動作的一種啦!

然後還是一樣,Vincent老是左右邊講錯!
害我也跟著做錯邊....(跟旁邊的女生一起!)
Vincent就問大家說:我又說錯邊了嗎?
大伙兒:對!!!!!!沒錯!又說錯邊了!
這個狀況是從Vincent的小BABY出生後才發生的,
我看是照顧BABY太累了吧! 哈哈哈!

第二堂的GENTLECLASS,是我第一次上,
不過聽說這是瑜珈的入門課,很簡單。
上完後,雖然不能說很簡單,因為我還不夠格啦!
但是下課後,我覺得很舒服,身體也沒那麼緊繃,
一點都沒有勉強的感覺。真的很適合剛入門的人上。
可是,怎麼都沒有人告訴我啊!!!
我竟然是上了四個月的瑜珈課後,才去上GENTLECLASS,
整個感覺有點好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