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第一次一個人自己去吃爭鮮,
本來不想去的,因為一個人實在吃不了什麼東西,
但實在是嘴饞,所以還是跑去了!

一爬上二樓,媽媽呀人在真多,
在等待的人也是快繞滿餐廳一圈了,
正心想要等多久時,服務生來了。

小姐兩位嗎?
不,一位。
好,這邊請。

什麼?我不用等唷?!!
那就真是不好意思,我先吃啦!!!
然後我被安排在兩對情侶的中間的位置,
有點小尷尬!

吃著吃著,馬上就來到第四盤,
我感受到右手邊情侶檔的男朋友有點被我嚇到,
因為我一盤一盤的拿,
而他們倆確是一盤吃完後,
再三考慮要拿哪一盤,速度緩慢!

後來覺得迴轉的太慢我乾脆直接用點的,
一送上來,我彷彿聽到情侶檔之男友的OS:這女的也太會吃了吧!
最後結帳時,情侶檔二人吃了八盤,
我一個人吃了十盤...

我覺得...我真的很會吃!
但是一個人去吃迴轉壽司真的很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