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Elonne的HATHA 1了,(一個半月啦!)有陌生的熟悉感,哈哈!
今天還特地挑了Elonne的正前方,抬頭就會看到Elonne,
內心就是整個爽啊!我真的好喜歡Elonne啊! (有變態!)
一般我可不會挑老師的正前方,因為眼神對到會怪怪的,
可是如果是Elonne的話,我可管不了這麼多,從頭到尾都盯著她上課! :p

而且是因為我在Elonne的前面嗎?她今天特別關心我,
一個小時的課下來,幾乎每個姿勢都有被調整到,
這是我上瑜珈四個月來,被關愛最多的一堂課!
難道Elonne發現我的心意? (我真的瘋了!一個人做白日夢)
好啦!不開玩笑了,不過能被Elonne關愛,我真的很開心啦!
不枉費我這麼愛她啊! 拼了老命都要上她的課!
問我為什麼這麼愛Elonne? 沒有為什麼,我就是愛她!

今天班上有一個外籍學員,雖然Elonne是說英文,
但是這位外籍學員彷彿好像不太懂的樣子,
不曉得他是無法理解Elonne要大家所做的動作或姿勢是什麼樣子,
還是他就是聽不懂英文? 但我覺得機率很小啦!
可是Elonne也沒有去調整他的姿勢,因為他沒有動作是正確的。
(謎之音:因為Elonne忙著調妳的動作,沒時間管別人啦!)

還有,今天Elonne也有要大家挑戰輪式啊!結果我很輕鬆的就做起來了!
這是繼兩天前在Vincent的課堂上稍微可以將腰部整個往上挺後,
再次將身體整個利用手臂和肚子的力量拱起來啊! 哈哈哈!
我覺得瑜珈真的是個很妙的運動和伸展。
而且有趣的是,很多動作雖然以前做不來,可是只要一次成功後,那個動作就難不倒妳了!
但是當然要把動作再做得更完整,更正確,更確實。
自己好好加油啦!  ^^

最後,貼Elonne的照片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