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辦公室,餘光剛好看到了我們部門新來的一位專案經理,
其實他已經來報到好幾天了,但因座位的關係,所以不會特別去看那位專案經理的長相。
可是,就在今天,我就剛好看到他的側面!
一整個眼熟! 他是誰? 我一定在哪兒見過!

突然間靈光一閃,滑鼠移到自己的部落格連出去,果然沒錯,就是他!
平常不太會認人的我,竟然這時候很清楚,自己都覺得好笑!
原來他是我蠻欣賞的一位MODEL的先生啊! 所以才覺得眼熟!
因為我常去她的部落格逛的啊!!! 呵~~~

本來想去打招呼的,後來想想還是算了,不想因為這樣嚇到對方,
否則這被我一嚇,離職了,這還得了啊!!
勞老闆會把我扁死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