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上了Chops的GENTLEFLOW,不過我今天上比較早的,
1615,沒想到是大教室外,而且還客滿!
是怎樣?星期五下午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雖然我也是上這堂課,可是我是三點半下班後,拼了老命趕去上課的!
難道大家都跟我一樣是下班嗎??這我可不太敢相信呢!
還是其他人是慕Chops的名而來? 哈哈哈!!開玩笑的!

今天Chops教大家從樹式變成英雄三,這兩個都是單腳平衡站立的動作,
對我而言一定要心無旁騖才一定保持平衡,心裡只要有其他的想法,一定會不穩。
所以專注呼吸很重要,可是,當右腳做完換左腳時,Chops突然走到我正前方,
結果我一個閃神,就...不穩啦!雙腳落地!
我一點也不想抬頭看Chops,因為我覺得他一定內心在偷笑。
不是我心機重,是Chops每次都會偷笑,笑大家的動作和姿勢!然後被我發現!

今天上課的教室很悶,沒開什麼空調,感覺很悶熱,
我想再熱一點的話,跟熱瑜珈教室應該沒什麼兩樣了吧!
然後班上有一個外國人,做不到幾的動作就已經脫上衣啦!
我也是流汗流到不行!不過這好像不會瘦喔! 哈哈哈!
還有做船式的時候,Chops一開始跟大家說雙腳可彎,手放在膝蓋上支撐力量,
沒問題的人,可以再把腳伸直,手也伸直和地板平行,
我就想說試一下好了,結果才手放開就有點重心不穩,
接下來就聽到Chops說:沒人在跟你比賽,就做到自己可以做的範圍。
我想我是被害妄想症太嚴重,我就是覺得Chops就是在跟我說!
叫我還是穩穩的做前一個動作吧! 我的肚子是還不夠力的!唉~~~

下課後,跟小豬要一起去永康街吃草莓冰,
在捷運站等小豬的時候,竟然跟旁邊的女生撞衫,
不是說衣服一模一樣,而是整個搭配起來的感覺。
我們都是穿白色的戴帽外套,牛仔迷你裙和白色的娃娃休閒鞋。
整個也未免太巧了吧,'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看到了一定也覺得好玩吧!
第一次在路上遇到和自己相同穿著的人,
唯一不一樣的,她是直髮而我是捲髮! 非常的有趣啊!

另外,Vincent真的很搶手耶!一般課程是每天早上九點開放預約,
我平常一到九點都會準時上線預約,結果今天因為電話多,忘記,
等中午上線登入時,已經是waiting30了.....也未免太多人了吧!
可以再開一班了! 我看我是waiting不到了吧! = ="



PS.在找瑜珈動作的照片時,意外發現網路上也有Chops教瑜珈的新聞,
也貼下來給大家看看吧! (就是之前聯合報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