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家裡來了一隻黃金獵犬,叫做BUTTER,四歲,是個愛撒嬌的女生。
同時也是個愛"巴"我的女生,一直想要跟我玩,
但是,牠的腳很有力,"巴"我的肚子和手臂都很痛!!! 笨BUTTER!
放假這兩天,有空就陪牠玩,帶牠去散步,讓彼此認識一下!
不過,還不太聽我的話就對了! 有時乖,有時又壞!!
只是我會覺得,這是第一次養狗,不是小型犬,也不是從幼犬開始養,
一見面就是成犬了,那種感覺...挺奇妙的!
總而言之,我會試著和BUTTER相處的! (到目前為止,還是不太清楚該如何相處的我!)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