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好的休息後,精神都恢復了,本來頭暈又拉肚子,一下子全都好了!
幸好昨天沒有去上HOT HOUR,不然我一定支撐不住~~~~~~
不過小豬說昨天Daniel脫了,我沒看到還真是可惜啊!! (沒關係有的是機會!)
有了元氣之後,做起瑜珈也比較有力啦,不像前天只是HATHA 1就差點把我折騰死。

每堂上課開始時,老師都會問有誰是第一次上課,Vincent也不例外,
然後Vincent覺得在我隔壁的隔壁的男生看起來面生,所以就問他之前有沒有上過他的課。
結果我隔壁的女生就一直回答說她有上過Vincent的課。
我當時心想:ㄟ~~~Vincent是問妳隔壁的男生,不是問妳耶!
當然氣氛還真是有一點點的尷尬啊! 呵呵~~~

然後Vincent教了一個鴿式的姿勢,他說這個才是正確的鴿式,
要大家坐著後右腳往前,膝蓋彎後,小腿和瑜珈墊前面呈平行,左腳向後伸直,
然後左腳慢慢勾向頭的方向,而左手去抓左腳,
可以的人,就將左腳放在左手手肘關節內側,
若要更加深,可將右手抬起自後腦勺去抓左手。
(見圖,不過我找的卻是海狗式的圖,是我記錯名字嗎?)

可是我只能做到左腳放在左手手肘關節內側,
若要再結合右手的話,我會失去平衡,所以我只能把動作停留在這裡,
而在停留呼吸的時候Vincent就會去一一矯正大家的姿勢,
幫那些跟我一樣還不行把右手和左手一起手牽手的學員,試試看能不能牽在一起。
結果我看到Vincent往我這裡走來的時候,
就透露出『你不要過來唷,我現在還不行』的眼神給他。
心想:如果真的來幫我喬的話,我可能就會重心不穩滾出去了吧!
而Vincent彷彿聽到我的心聲一樣,雖然眼神有對到,但就默默從我旁邊走過去啦!
好險! (說不定Vincent根本就不想理我啦!是我自己想太多! )

而今天也再次挑戰輪式,喔喔喔~~~有進步的發展啊!!!!
之前只能做半輪式而已,也就是頭部還頂地,但覺得今天手臂和肚子比較有力,
想說再使一點力看看好了,沒想到就舉起來一點點啦!頭部離開地面了!
當下我還真的蠻想大笑的,因為整個就是一個『爽』字啊!
對於自己是一個很大的鼓勵!能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慢慢挑戰。
雖然現在動作還不是很完美,但是看到這樣的成效,也真的是很高興!
輪式,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