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了,身體不太舒服,
本來排了Vincent的HATHA 1和Daniel的HOT HOUR,
不過我想HOT HOUR會讓我不支吧,所以取消,
而上完Vincent的HATHA 1後,真的慶幸我有先取消,
因為在HATHA 1時,我已經頭昏眼花,眼冒金星了!

一般上課時,都會先做基本動作,如果可以的話,
再將基本動作加深,等於說更伸展自己的身體。
但因為今天體力的關係,我都只有做原本基本動作,
Vincent就過來關心說:今天怎麼都沒有再加深啊?
我就回答說:因為今天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沒辦法。
結果Vincent說:OH~~~好感動,妳不舒服還來上我的課。
害我當場很想笑!(雖然還是頭昏昏當中)

但是,Vincent會這樣過來關心,是不是代表他已經認識我啦!
畢竟我也是很認真的上他的課呢!算了算也快20堂囉!
而且在做完三角式衍生的一些其他動作後,
Vincent問大家要做比較輕鬆的動作還是要困難一點的動作,
大家都沒說話,而我內心吶喊著:輕鬆的。(沒辦法我已經快不行了!)
然後Vincent就說,對大家好一點,做輕鬆的!
喔~~~Vincent你人真是太好啦!
就當做是你知道我人不舒服,所以特地改輕鬆一點的課程吧!
謝謝你啊!!!! 呵呵~~~

另外一開始上課的時候,Vincent說什麼時候開始學瑜珈,你的年齡就會停在那個時候,
我看著隔壁的阿媽,內心想著:阿媽一定不希望停在現在這個年齡啦,她想更年輕!
我自己是還好啦!因為我的精神年齡一直比我實際年齡低很多,我不擔心的啦!
小豬說:她很想知道Vincent是什麼時候開始學瑜珈的! 哈哈!

接下來的課表
3/21 1815 Daniel HOT HOUR (不過會取消吧!身體狀況不適合上)
3/22 1800 Vincent HATHA 1
3/23 1615 Chops GENTLEFLOW
3/24 1215 Elonne HATHA 1
3/25 1800 Vincent HATHA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