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行13人在3/17晚上南下到清境農場,之前聽很多人說風景很漂亮,讓我超級嚮往的!
所以當同事找我的時候,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

3/18凌晨2點半,經過左拐右彎的山路,終於到了住的民宿,
我們住的房間有很大的落地窗,屋頂有一小部份是透明的,
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星星賞月唷!!
不過真的太累了,經過小小的梳洗,大家就趕緊上床睡覺。

早上近7點大家都起床了,因為真正的活動即將開始!
9點半我們先到青青草原看綿羊秀,看牧羊犬怎麼趕羊和綿羊的脫衣秀,
對於我們這些無知的台北人而言,真的很新奇啊!(好吧!只有我無知,不要打翻一船人!)
草原真的很大,其實我們根本沒整個逛完,有些地方都還沒走到呢!!
期間還起一個陣濃濃的霧,感覺像在人間仙境...(如果人少一點會更像!)

下午,我們前往奧萬大風景區,不過因為前一個晚上沒睡好,
所以我整個都呈現暈車的狀態,超級難過的!從來沒有那麼嚴重的暈過!
真是對不起擔心我的大家!!!(I'm sorry~~~)
不過,奧萬大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如果是秋天的話,我想會更美吧!
走在山林間的感覺真的很好!柔柔的風吹來很舒服!而且天氣也沒有很熱!!
明明我們走了快四個小時,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累,反而覺得可以一直走下去!
(我真的很愛走路,這對我來說是一大享受!)

3/19前往埔里酒廠,參觀了很多關於酒的文化及歷史,
不過去酒廠都沒喝到酒,有點小扼腕!!
(明明就不太喝酒的人,在那邊扼什麼腕啊?)
呵~~~倒是買了一個紹興桂圓的冰淇淋吃,好吃但很貴啊~~~
(一個小美冰淇淋大小,要價60元,但是我忘了拍...)

這次出遊雖然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在暈車中,但真的覺得很好玩,
而且拍了不少風景的照片,這是我最開心的!!
希望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唷!!
(不要挑有太多山路的啦,不然我會繼續暈下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