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AK的課呢!雖然已經上了近三個月的課,
但是上到不同的老師,還是會有很新鮮的感覺,
只是,要去適應另一個外國的口音,是除了上瑜珈課之外,另一個要學習的。
畢竟我本來英文就不是挺好,而且每個老師講話的速度也不一樣,
要仔細認真去聽,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

AK上課還挺可愛的呢!要大家變換姿勢時,還會自己配聲音,
就『咻』的一聲,好好玩唷!!蠻會自HIGH的老師!
在做英雄一的時候,AK過來矯正我的姿勢,
一把就從腰部開始,往後移,重心再往下,右腳再伸直一點,
總覺自己動作做得很不好!(對不起!)
然後等AK調整好,我也站不穩啦!哈哈哈~~~ 同一個姿勢太久...
還是得將基本姿勢練好啊,這樣才能伸展到實際要伸展的地方,
不然,一個沒喬好,搞不好還會受傷也不一定啊!
(要回去上YOGA BASICS嗎? 我都沒去上過耶! ≧﹏≦)

今天又嘗試了烏鴉式,雖然還是沒成功,
但覺得自己的手臂和肚子比以前更有力,
我想再試幾次,應該可以成功吧! (這時我會放鞭炮!哈哈!)
另外AK還要大家嘗試倒立,有一個男生今天第一次做就成功了,
好厲害!全班為他鼓掌呢!
不過,我是現在無法突破心裡的障礙,一切就是一個字『怕』!
我看我還得先突破心靈的層面,才有可能會做倒立吧! (搞不好要半年後! :p)

最後,在大休息的時候,AK拿出一個『法器』(?)就是打下去會『叮』一聲的東西,
好奇妙唷!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聽錯,怎麼會有『叮』的聲音,
後來發現是AK在用,雖然後來他有BALA BALA說了一大堆英文,
不過我已經沒有思考能力去想他說了什麼東西,(上完瑜珈課後,大腦都會自己停止運作)
但是上完課後,心靈又安靜了不少,本來亂七八糟的思緒都歸於平靜。
本來上課前還在掙扎要不要上,因為在家窩在沙發上好舒服,就是一個『懶』字!
可是上完課後,還是慶幸自己選擇是對的!我還是不能少了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