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有一點小小的佩服自己啦! 哈哈!
雖然每天都只有一個小時,但從沒這麼"勤奮"的我,
看到剛好連續四天都是自己愛的老師,且時間又能配合,
當然一定要來上一下的啊! 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是吧!

挑戰的最後一天,是Elonne的GENTLE FLOW,也是最操的一堂課啊!
一個原因是體力和肌耐力都是已經快消耗完了,
另一個是,今天Elonne的動作,幾乎全部都要用到手臂的力量,
上到最後,雖然體力還可以負荷,但其實已經有點抖抖抖了! :p
今天調節呼吸的動作都是在『平板式』和『向下犬式』,
『平板式』就像伏地挺身一樣,手臂支撐上半身的重量,
肚子用力、屁股用力,讓身體呈一直線,再利用手臂和腳的力量,
讓身體一直線下降到瑜珈墊上。

剛開始,我還可以試著努力做到,但是,最後就只能膝蓋先著地,再平趴,
手臂已經很無力了... (累!) = =
隔壁的同學也是,感覺得出來她很累了,後來每當做到平板式時,
她都直接放棄撐一下身體,直接「啪」的一聲,躺平,害我在旁邊一直想笑!
而且今天的動作,都要"非常"用到手臂的力量,不是手臂平舉就是手臂往上,
算是我上過Elonne的課中,蠻操的一堂...
到最後,Elonne也知道大家都快支撐不住,因為所有人的動作都變緩慢...
就跟大家說,最後兩個動作了,加油! (聽到這個,真的讓我有比較高興,XD)

今天也有教了一個困難的動作,每次遇到困難的動作,都覺得...不可能...
而且每當該堂的老師做完的時候,大家的臉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下一秒,就會是全班"傻傻的笑"!(呵呵呵...)→相信應該很多人可以認同吧!
Elonne要大家呈單腳跪姿,都呈90度。右腳前跪時,右手由大腿內側繞到右腳的右側,
可以的人,用右腳纏住右手騰空,(要把右腳舉起,有困難,只能儘量啊!)
如果這個姿勢沒問題的人,可以再試著用左手將右腳拉直,身體面向左側。
唉~~~我連用右腳纏住右手都有困難了,更何況將右腳拉直呢?
同理,左腳也是一樣!真的是MISSION IMPOSSIBLE!
最好笑的是Elonne要大家做的時候,還說YOUR FAVORITE POSE...(明明就不是!)
不過這個動作我不曉得叫什麼名字。(知道的人,幫忙解答一下!)

另外還有一個叫做『樹式』,說真的,要保持平衡有時真的有困難,
而且有時候瑜珈褲很滑,又沒法固定好腳的位置,就會一直喬姿勢。
如果旁邊的人有稍微動了一下,然後被對方影響分心的時候,也容易失去平衡,
所以,還是要好好專注,心裡不要有任何的雜念,呼吸保持著一定的規律,
這樣『樹式』就變得很簡單! (有時候越簡單的姿勢,反而會因為不專注而做不到!)

『身、心、靈』合一,真的很重要!
它也會讓妳從MISSION IMPOSSIBLE變成IMPOSSIBLE IS NOTHING!
希望我有這麼一天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