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安室的yahoo!奇摩家族裡面,因為有人也想去刺安室的條碼刺青,
所以引起一陣討論價錢及哪位師傅功力好的問題。

有的男生就說到他想刺條碼,不過因為尚未當兵,
想等到退伍後再去刺比較好,
結果有人就回應他部隊裡面刺龍刺虎的一堆,
小小的條碼根本不會有人理的!
頂多就是無聊的學長問說:

啊~~~你是賣多少錢啊?或
刷的出來嗎?或
去便利商店會嗶嗶嗎?

看到這裡,我真的已經笑出來了!
我想當兵的生活一定很無聊吧!
這樣也可以說...

不過,我還是覺得刺青真的要三思而後行,
畢竟那是一輩子的事,沒有辦法磨滅的!

去年安室台灣的fan space有活動,
看到一個當時才剛喜歡安室不到一年的女生,
身上有著跟安室一模一樣的三個刺青,
我看到其實有點傻眼...
這種喜歡好像到有點偏激的狀況,
不知道她是不是有深深的考慮過以後的情形才去刺青呢?



我的妹妹身上也有三個刺青,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因為跟媽媽的極限挑戰!)
而且妹妹也問過我如果我要刺青的話,要刺在哪裡?
老實說這個問題我很認真的想過!

但是,要想一個不會後悔的圖案及一個不會後悔的位置,
想破頭還是想不出來!
所以,再還沒想出來之前,我也不可能去刺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