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Elonne的課,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怎麼一下子就要大休息了?
是因為真的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課堂上吧?很認真的呼吸,很認真的伸展!
雖然不敢說是『身、心、靈』合一,但很努力想做到!

今天班上也有媽媽級的同學,所以Elonne中文講得比較多,
這算是我聽過她講最多中文的一次吧!
『喜氣、吐氣,喜氣左交往後移』→學Elonne的語氣! 哈哈哈!
說真的,每次上完Elonne的課都好舒服,大休息的時候根本就快睡著了,
所以這也是我為何那麼愛Elonne的原因。

上了一陣子的瑜珈課,這樣上課的頻率對自己來說剛剛好,
一個禮拜三~四堂,體力可以負荷,壓力也可以得到相對的釋放,
自從開始上課後,心情和以前比較起來愉悅許多,
即使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馬上恢復。這也是另一個好處吧!
雖然被很多人說變得很難約很難喬時間,但,對自己好的事,我當然要去做!
況且,我也是付了錢的啊!要多上,才划得來啊! 呵呵~~~
現在在想說過年期間的課程怎麼排呢!課表趕快出來吧!我要選課了!

對了,明天去買黑眼包的『老娘,學瑜珈』來笑笑好了,
之前在紀伊國有翻了一下,已經讓我笑到翻了,應該買來好好研究一下!
這本書很多是只有上瑜珈的人,才會瞭解的笑點!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買來笑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