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是JOSH推薦的CHOPS,
我一直以為是外國人,沒想到是講中文的單眼皮帥哥,
當然這不是重點,因為我對單眼皮帥哥沒興趣!
我比較喜歡雙眼皮的帥哥! 哈哈哈!

進教室的時候,因為比較晚到只剩幾個空位,
本來和小豬要在老師旁的兩個位子,可是正前方就是鏡子,
覺得有點怪怪的,所以就和小豬分開來,
結果小豬挑的位子就剛好在CHOPS的正前方,四眼對望!
我就看到小豬一直抿嘴憋笑,害我看到也想偷笑!! (不專心,打屁屁!)

每次上課前,所有的老師都會帶大家喊三聲長『OHM』,再進入當天的課程,
結果CHOPS的氣卻異常的短,大家都還在第一聲『OHM』時,
CHOPS卻已經深呼吸準備喊下一聲『OHM』,讓我當下好驚訝...
心想:老師的肺活量不是應該都很大嗎?
然後CHOPS的key也異常的高,我的『OHM』差點被拉走......

重點來了,為何CHOPS的HATHA 1上起來跟GENTLE FLOW很像啊???
每個動作持續很久就算了,還一直狂換姿勢,
感覺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而且那些動作還真不符合人體工學...
今天的課大概是我有始以來流最多汗的一次吧!
邊做瑜珈,心裡邊碎碎唸著:惡魔!惡魔!惡魔!我快受不了啦!
哈哈哈~~~~完全把前幾天講『專注在自己的呼吸』的話拋得一乾二淨啊!

JOSH,我打從心底忘記你說CHOPS的課很操的這句話啊~~~
我也沒特別選CHOPS的課來上,只是剛好他的授課時間和我下班的時間剛好啊!
即使下次再遇到他的課,我也不會特意避開啦!
(現在只避開一個人Phoenix,噓~~~小聲一點!)
只是CHOPS會讓我的雜念很多!!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