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ATHA 1的老師是男的,
也是我第一次遇到男老師,
本來想說儘量不要找男老師的課來上,
不過我看我這禮拜是不可能的,
我上課的時間剛好都是,就...算了吧!
問我為何會有這種想法,我也不知道,
那算是本能的抗拒嗎? 就是不想!

不過,今天上了課,Vincent老師很幽默啦!
讓人一邊上瑜珈課,一邊想笑!
不過還是要認真和專注啦!
要不然笑岔氣,閃到也不好!

但是,是我太遜,還是怎樣?
每次上課總是會有一個動作特別難,
就是連試都沒法試,直接放棄!
然後還有一些是要用一支手支撐全身的重量,
手根本是抖到不行!
可是Vincent說手會抖的人,讓他繼續抖!
繼續抖??????我的手要斷了啦! 哈哈哈哈!!

雖然Vincent很有趣,但我還是儘量不會挑男老師上課,
不為什麼! 就是不想!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