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上了兩堂瑜珈課後,就正式加入PURE YOGA的會員了,
不是冒然就加入了,而是真的想好好嘗試一下,
兩堂課下來,雖然很痠痛,但卻覺得很舒服。
我想未來只要下班,我都會去報到吧!
反正我是大閒人一個,平常下班後就直接回家。
而PURE YOGA又在家附近,走路根本不用五分鐘。
所以,瑜珈,我來囉!

以後我也不再是硬骨頭了,哈哈哈!
(雖然應該是很久的以後...)

PS.小豬以後就手牽手一起去做瑜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