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瑜珈老師是外籍老師,
其實當看到課表是外國人的時候,
真的是很心驚!
因為才剛開始接觸瑜珈,
很多根本就還不懂,
更別說當老師講解動作時,聽不聽得懂了。

還好,老師還會說一點點點點的中文,
(真的只有一點點點...)
這樣子搭配下來,還不至於完全不懂。
雖然這樣說,反正聽不懂,就看隔壁的動作吧!
不然,也沒有其他方法啦! 哈哈哈!

一開始,老師的動作很快,有點跟不上,
心想:瑜珈不是都很慢嗎???
重覆同樣的動作幾次之後,終於慢慢跟上。
同時老師也放慢速度,一個一個動作漸漸加強及加深。
但常常得做一些自己覺得"不可能"的動作時,就會很想笑。
不過上課中,還是得保持嚴肅的態度!

而且看到課堂上很多同學,該彎的地方彎,該直的地方直,就很羨慕啊!
我看我得好好的練啊!!
現在還是處於該彎的地方不彎,該直的地方不直!
果然是個硬骨頭! (一身傲骨是吧!)
小豬,我們好好加油啊!

另外,老師今天教我們一個動作,我一做,馬上覺得似曾相識,
原來是平常無聊翻漫畫時,和裡面的動作類似,
然後又想到劇情,害我憋笑憋好久唷!!
(明明做瑜珈時,要心無旁鶩,我還在那邊想東想西的,要打屁屁!)


↓貼上漫畫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