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老爸是飯店的高階主管,那天巡視到麵包房,
領班介紹著新來的建教合作的學生。
領班跟學生說:這位是我們的協理,未來看到他的話,要說協理好!
學生:協理?!很大嗎?!我只聽過經理。
領班:協理比經理還要大,知道了嗎?!

後來連續三天我老爸都有去麵包房巡視。
學生:領班,董事長最近每天都有來耶!
領班:哪有!最近董事長沒有來啊!
學生:有啦!!已經連續來三天了。
領班:董事長在台北,怎麼可能每天來!
學生:有啊!就是那個頭髮紅紅棕棕的那一個。
領班:那是協理,不是董事長!不是已經說過了嗎?
學生:協理?!很大嗎?! (踹!)


-------------分隔線--------------

領班:你怎麼臉都這麼臭!
學生:我就是這樣啊!
領班:你是站櫃檯的,對客人要面帶笑容。
學生:為什麼?
領班:這樣才有親和力啊!
學生:我又不認識他,幹嘛要對他笑?! (再踹!)


-------------分隔線--------------

學生:領班!雞肉捲裡面是包豬肉嗎?
領班:.......... (踹到天邊去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