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平常的電話都可以像今天順利的話,
我想我還是很樂意每天這樣上班接電話。
雖然電話一通接著一通,電話量大得嚇人,
沒有喘息和休息的時間,還被留下來加班接電話,
可是每個來電者都很有禮貌,不會胡亂叫囂。
難得的是業務員的態度也都很好。
不過,這還是要碰運氣吧!
不是每天都這麼的好運的!

另外,還接了一通很好玩的電話,
保戶問有關於保單內容何時可提出變更,
和一些商品的費率,大約講了近10分鐘。
然後這位保戶就有點心動想買其他保單,還說要跟我買。
我說我只是純粹客戶服務,不做保單銷售。
結果這個保戶說:那妳現在是『含淚』跟我推薦嗎?
我笑著回答說:不會「含淚」啦!因為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啊!

真的是很有趣耶!
如果每天的電話都像這樣,那真是天下太平啊!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明天要再去上瑜珈了,可是現在全身痠痛的要命,
明天會有力氣嗎???? (自己強烈的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