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兩年一度(?)的員工體檢來了,
被調了三次的時間,今天終於輪到我,
前一晚要空腹,又不能吃早餐,真的是餓慘我了!
重點是,量體重的時候,根本也沒輕到啊! (還是重!)
然後體脂肪的部份,我以為會被勾「警戒」,
沒想到竟然來了個『肥胖』...
OH MY GOD!機器是不是壞掉了啊???
我知道我不瘦,但....也沒到『肥胖』的境地吧!!!
所以我以後說我胖的時候,其他人不要再說我很瘦了!
因為機器已經說我是『肥胖』了!!! (泣!)
(但是長高了0.5公分,哈!)

去量腹部超音波的時候,沒什麼異常,
不過醫生說左腎長了一顆2公分的小水泡,讓我很緊張,
醫生說沒什麼關係,定期半年做一次追蹤就好!
但我還是覺得,花點錢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好了,
這樣讓我覺得很恐怖耶!
誰知道會不會有什麼變化呢?

最後,去抽血...看到要抽兩管就讓我心驚膽顫!!
我最怕打針了!
細細長長的針戳到肉裡,紅紅的血流出來...
喔~~~我要昏倒了!!
而且重點是我會『暈針』,只要針一戳進來,
我會開始頭昏眼花,不聽使喚。
所以抽完血,我根本就站不穩,一直ㄍㄧㄥ到最後醫生做完總結。
搖搖晃晃爬樓梯走回三樓!

雖然這樣很遜,可是我也沒辦法,
害怕的東西就是會害怕,
即使我鼓起勇氣了,但還是會暈~~~
我看是很難克服吧!
就讓我當永遠的卒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