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公司值假日班,沒想到一件事讓我落淚,
我真的覺得『客服』真的不是人幹的!
什麼事情都要照單全收,不能去反駁來電者,
讓我覺得,這個工作讓我現在做得很灰心!

保戶楊先生打來問他請業務員送投資型保單的投資標的變更的進度,
查詢完後,告知他說因為業務員的申請日期填錯,所以公司下退件,
我才一講完,楊先生就像發了瘋一樣在電話上開始抓狂咆哮,
說為什麼沒有人告訴他,日期錯了,公司自己改就好了,
且沒有去投資嚴重影響到他的權益,要公司道歉負責。
我回覆,若您覺得權益受到影響,且沒有人告知的話,我來通知業務員確認為何沒通知;
至於日期錯了,這是牽涉到基金投資的淨值,公司無法幫你改。需重填申請書。

沒想到楊先生繼續發瘋+咆哮,說我推卸責任,不幫他的忙,要我道歉。
我說我沒有推卸責任,我都說要連絡業務員了,怎麼會不幫忙?
楊先生說我把錯都推給業務員,他一點錯都沒有!
(業務員沒錯?他沒錯的話,公司就不會下退件了,OK?)
然後就開始人身攻擊,開始罵我賤人、白痴、智障,
還叫我去死,而且還要跳樓才可以,不應該苟延殘喘讀活在世界上,
公司用我這種白痴的賤人是公司的悲哀!

我聽到時真的覺得整個人很崩潰,怎麼世界上會有這種人,
我也在電話上提醒楊先生,請他不要做人身攻擊,
結果,他反而變本加厲,說:怎樣,我今天就是要罵妳這個賤人!
當下我的想法就只有:如果你再繼續罵下去,我們電話有錄音,我要告你。
(雖然已經知道告不成,也只有想想!)

等到電話整個結束,已經是半個小時後了,
心情真的很差,整個讓我很灰心,
今天『客服』是為了服務客戶而存在,
只要是能力所及的,我們儘可能的提供解決的方法,
遇到這種人,雖然不用跟他計較這麼多,
但實際上心情已經被影響到了!
除了難過和灰心外,我也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

還有一個小時下班,真想好好的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