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就是脾氣差!
對!我就是想生氣!
對!我就是要抱怨!
真的不知道到底在搞什麼鬼?
服務星!
算什麼?
是騙人的吧!
是在整我們這些人的吧!

累積服務星沒有旅遊,我不在意!
反正我想去玩,自己花錢就好了!
不在乎這一點小錢!
但是,優先排班別呢?做到了嗎?
班表一出來,馬上被我們訐譙的不行!
為什麼我的班表是這樣???
誰能來告訴我?

說是要讓其他人有機會,
那又何必特地問我們要的班別,
妳們自己決定就好了嘛!
不必假好心的還來問!
有人抗議,妳們只有抱歉!
表示已經排好的,要再調整很麻煩!!!

我很想當奧客!反正妳們都是有吵的有糖吃!
我也很想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叫妳們把班表改正確!
根本就沒有把員工的心聲聽進去嘛!一切都是在莊肖!

拿服務星不是想要在跑馬燈上顯示自己的名字,(我一點都不想要!)
也不是為了多拿獎勵的一千元!(還不是要扣稅!)
如果連這一點原先承諾的條件都消失了,
那又如何能讓我們相信及信任呢???
反正一切都是妳們在講!我們也只是小嘍囉,
只能在自己小小的網誌裡像個瘋子一樣的發牢騷!
然後,明天又乖乖的準時去上班!

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