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們,
今天終於又聚在一起啦!
七月的時候也有辦過一次,
不過剛好要去宜蘭玩,
沒去成,真是超可惜的,
這次蕭少偉一打來,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XD

上一次見到大家好像是幾年前的事了,
期間好像大家都各忙各的,
當兵的當兵,唸書的唸書,
這次看到大家,真的覺得好懷念!
而且大家真的都沒什麼變,
即使是走在路上,一定也都還認得出來!
不像國小同學,一個我都認不出來了!
大家都說我變很多,認不太出來,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一樣原來的我,沒什麼變啊!

今天的同學會,我真的很開心,
可以和大家敘敘舊,順便也瞭解大家的近況,
不過,我們班好像都還沒有人傳出喜訊唷!
我的一些五專同學很多已經結婚了,
但是國中的同學都沒有聽說呢!
我看也許大家都太認真唸書了吧!
有些人還在唸博士,有的人也還在國外深造,
大家加油啊! 還是有人偷偷結婚,沒告訴我們? :p
但是說別人,我自己呢!還不是一樣沒著落!?
先把自己的搞定再關心別人吧! 哈哈哈!

最後,
給銘晏,雖然國中時不太熟,今天也沒聊到很多,
但還是希望妳一切順利,趕快找到好工作唷!

給莉綺,帥氣中不失女人味,這就是妳啊!

給臻儀,看起來身體狀況不太好,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喔!

給雪容,越來越美囉! ^^

給瓈慧,希望妳工作順利,和男朋友恩恩愛愛,
回家路上看到妳們手牽手過馬路,走在後面的我好羨慕!

給蕭少偉,原來你去年幾乎都在韓國工作啊!
11/11是韓國的11日,我會記得的,這天要吃pocky對吧! 呵~~~

給張瑞祥,好好把握像愛莎的女朋友吧! 哈!她真的很可愛!
至於內線交易,要記得通知唷! XD

給林玉民,雖然你之前告訴我你改名字,但還是忘了!(對不起!)
你的馬克杯生意一定讚的啦!有DM的話一定拿來讓我們瞧一下,
到時別忘了五五分帳! 哈哈哈哈~~~~

給史家平,未來的華航機師,加油! 你今天帶了不少酒來啊!

給林世皓,我有注意到你穿POLO衫唷,雖然我沒告訴你,
這是一大進步唷!

給劉世詠,你就住在我家隔壁巷,你就不要再否認了!

給廖偉丞,洗涮涮好玩嗎?我也只會玩這個而已!

給陳啟祥,好好唸書唷!要順利「畢業」啊!
另外,不要再派直昇機去接你了! 雖然也是在若干年後才知道這件事!

給吳士鳴,那部電影好看嗎? 最後我還是沒看到! 哈哈哈!

給永遠的敦化國中第六屆321班,大家都是最棒的! 有結婚的一定要通知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