ㄍㄧㄥ了那麼久,
還是因為妳的一通電話,
讓我釋放情緒。
我真的本來什麼都不想講,什麼都不想說
因為即使我說了,也不能改變什麼。

本來是因為妳心情不好,打電話找我聊天,
沒想到最後反過頭來是妳在安慰我,
還一講,講了一個多小時,真是對不起啊!

我想就像妳說的,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也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
現在只想讓它隨著時間沖淡...
雖然心情不會因為這樣立即好轉,
但我想會慢慢好起來! 妳也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