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半下班後,因為要和全科的同事們聚餐,
所以還留在辦公室裡到處串門子聊天!
(明明其他人都還在上班!)

結果坐我旁邊的新人,小小聲的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們上班可以像妳一樣穿這麼短的裙子喔!」
我斬釘截鐵用堅定的語氣回答她:『當然不行!』 XD
然後新人就說:「那妳不怕被罵唷?」
我:『ㄟ~~~我不管的耶!』 :p

我這樣會不會帶壞新人啊?
給她們一個不良的示範?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我裙子短啊!!
膝上10公分算短嗎????
我還有更短的在家沒穿出來耶!!!
而且部門裡針對裙長的規定還是因為我的關係才訂的...
我沒有這麼偉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