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 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お台場

今天早上的行程安排是到森ジブリ美術館,也就是宮崎駿博物館,
去之前很多朋友跟我說那邊還好,沒有很好玩,
但是,去了之後發現裡面整個很棒,
很多很宮崎駿概念的東西,還有他繪畫的手稿,真的好珍貴唷!!!
我們都目不轉睛的一直看,館內也有介紹動畫的製作過程,
雖然早已知道製作電影,甚至是動畫本來就不簡單,
不過,實際看到之後,還是很佩服這些人!!
我想,沒有宮崎駿,我們也看不到這麼多精彩的動畫,
還有動畫背後所隱藏的涵義!

館內是不能照相的,雖然覺得可惜,但還是要保護著作權,
但是館外就可以照相了,所以當我們一走到館外,
就開始拿著相機猛拍!哈哈哈哈~~~
剛忘了寫,入場時工作人員很有趣,
問我們從哪兒來,我們說:台灣!
馬上用中文說:你好!
門票也是底片式的,每一個人的都不一樣!!!
這樣感覺好討厭唷,如果想收集的話,還得去好幾次!!(呵~~~)

館外也不錯,旁邊就是井ノ頭公園,
看起來就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我們又從旁邊的樓梯往上爬,看到天空之城裡面的機器人!
大家也是爭先恐後的拍照!!
(到每個觀光景點都一樣啦!!)
然後我們又去買周邊商品,一進到店裡,
又是發了瘋的四個女生,真想把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搬回家,
每個東西都好可愛唷!

只是,奇怪的是,自己喜歡的人物,裡面都沒有賣...
找了很久,才找到小小的魯西法啊!!!可能它不是主角吧!!!
不過,有找到,是讓我偷笑蠻久的!

下午三點多,我們坐ゆりかもめ前往お台場,彌補上次沒去的痛苦!
不過,真的到了お台場發現,它真的很大,
一時之間根本也逛不完,お台場應該也是要花一整天的時間慢慢逛的吧!
本來還想坐全日本最大的摩天輪呢!!!
而且也想去參觀フジテレビ本社ビル,我看也得等下一次了吧!

我們是到お台場Venus Fort逛,裡面也是超大的,
而且屋頂都是天空的樣子,很歐式的FEEL,
還到了真實之口參觀,既然到不了羅馬,也可以先看復刻版解饞!(哈)
然後還在這邊敗了一個BURBERRY的皮夾,
完全是在我的預算之外,也讓我之後幾天過得比較刻苦!(呵~~)

之後小曼說她想看寵物用品專賣店,
哲維就說要帶我們到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那邊看,
所以我們就離開Venus Fort,
沒想到走著走著,我們就和小曼、哲維失散,等很久都等不到對方,
雖然小曼不會日文,但有哲維陪她,我們也不至於太擔心,
至於我和小豬及Lisa,我知道如何坐車,小豬也會日文,
大丈夫,大丈夫!!全然心配じゃない。

我們就慢慢逛,逛到車站,再坐ゆりかもめ回去,
然後買點宵夜吃吃,一天又這麼過去了!

其實在東京交通真的很方便,
只要妳知道妳在哪兒,要去哪兒,要在哪兒換車,根本一點都不用擔心!!
以前大家都說地鐵,電車很複雜,
不過兩次的經驗,連新幹線都坐過了!
是覺得只要搞清楚了,就沒那麼困難了!

只是,真的要搞清楚唷,日本這麼大,
不要隨便上車後,就不知道自己跑去哪兒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