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七月七號,是七娘媽以及床母的生日,
是牛郎與織女一年相會一次的日子,
也是所謂的七夕情人節。

手機裡收到了許多祝我『情人節快樂』的簡訊,
也有一些人直接打電話祝福我。
老實說,我很納悶!

為什麼納悶呢?
第一、我沒有情人,所以這個節日跟我沒關係;
第二、若我有情人,這也是兩人之間的關係,由別人來祝福我,這感覺也是挺怪的。

我承認我是個超級大怪ㄎㄚ,
通常一般人收到祝福,就只要接受就好,
但我就是覺得這樣的祝福,非常的不適用在我身上!

對於今天的朋友們,還是謝謝你們祝福,
這篇網誌也不是在針對什麼,我只是覺得怪怪的啦!!
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