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每次介紹我爸是在飯店工作時,
大家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妳爸是廚師唷?!
這時,我就要解釋說:不是,他是主管階級。
然後,大家的反應還是:喔~~~所以妳爸是主廚囉?!
就已經說:他不是廚師了!
怎麼可能會是"主廚"呢???
我真是不懂啊!!!!

還有人特地打電話問我說:名廚鄭衍基是妳爸嗎???
不是啊~~~他真的不是我爸!!
OK????

就算是的話,那又如何??
只能說,鄭衍基,您真的太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