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達文西密碼,等了三個禮拜,終於如願以償看到了!
劇情不用說,整齣很緊湊,
整個人內心都一直跟著羅柏蘭登和蘇菲納佛一起解碼。

不過,愛看電影的我,每次除了一邊欣賞電影情節外,
都還會一邊看著演員,然後想著我看過他演過哪些電影,
這算是一個壞習慣嗎?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每次看電影的時候,
滿腦子就是在想這些東西!
內心就一直狂os:我看過他!我看過他!他演過○○○和◎◎◎
如果可以一一想出來,就覺得自己好厲害,這竟然還記得,
不過,當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的時候,就會很懊惱,
可能想個三天三夜都還是不輕言放棄!!(是病入膏肓了吧!)

達文西密碼裡,演「西拉」的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
對他的印象,最近一次就是在哈里遜福特主演的『防火牆』裡,
飾演一個計劃從銀行電腦裡挪用巨額款項的電腦駭客,
再之前就是和克莉絲汀鄧絲特(Kirsten Dunst)合演的『網住愛情』,
飾演一名原先世界排名最高到11名卻滑落到119名的網球選手,
然後如何找到自己,再站起來。(很老套的劇情)
不過,不能否認他的演技不錯,身材..也很棒!(呵呵,色女)

而,演主教「艾林葛若薩」的艾佛蒙利納(Alfred Molina)
他真是整死我了,整齣電影從放映到結束,
我都是一直覺得他好眼熟好眼熟,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他到底演過什麼?
腦中對他停留的畫面,是在水裡,漸漸往下沉,且水裡還有一個圓型的發光體,
不過那齣電影是什麼始終想不起來...
直到睡前,突然靈光一閃!蜘蛛人2裡的八爪博士!
對!就是他了,八爪博士!
吼~~~終於想起來,要不然我看我是不用睡了... :p

至於羅柏蘭登好友「李伊‧提賓」是由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不用講,他最近拍了非常多的大片,
像是魔戒三部曲裡的甘道夫,和X戰警裡的萬磁王!

Nick,我忍不住說你真的太遜了! XD
你不認識PAUL BETTANY或Alfred Molina都情有可原,
但是,明明就看過魔戒,卻認不出Ian McKellen,
真的,不是我厲害,是你太遜了!(哈!哈!哈!)
演「伯居‧法舍」的尚雷諾(Jean Reno)不用我再介紹了吧!

唉~~~不過就是看一部電影,但是在看電影的同時,
腦袋瓜裡竟然跑過這麼多的"想法",但我還是有很認真的看電影唷!!
我想我這個無聊的想法及念頭,在我還愛看電影的一天,
應該是會永無止盡的持續下去的!! NEVER END~~~

現在就等06/16的X-Men: The Last Stand
    06/29的Superman Returns(從小到大最愛的人物)
    07/06的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II: The Dead Man's Chest
檔檔都是強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