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看完有一點點失望,
可能是自己幻想的劇情太精彩了吧!
而且大堆頭的演員,在104分鐘內要平均演出,
結果每個人的戲份結果都只有一點點...

最令我失望的角色就是「天使」,
在電影海報中,他穿著X戰警的制服,一雙潔白的翅膀,
以為在電影中會有什麼發揮,結果...什麼也沒有!
(有啦!在緊要關頭,救了原本希望他恢復成正常人的爸爸!)

琴葛蕾也是,整部戲算是大花瓶嗎?
發揮的並不多,幾乎沒戲份...
從頭到尾是冷眼旁觀看著所有的變種人!
等級雖然是第五級,好像也不過如此罷了!
芬姬詹森演過的幾部電影,X戰警裡的角色算是正常的了!
感覺我看她演的戲都是反派居多,
在007黃金眼裡面,變態一名!
金牌間諜裡的CIA,叛國賊一名!

萬磁王把金門大橋移到惡魔島上,
這個我真的很佩服就是了!超級有創意!
最後,萬磁王被"消磁"後,自己說了:我做了什麼?
希望他能從中瞭解凡事不是戰爭或暴力就可以解決的!
不過,好像最後尾聲有恢復磁力的樣子...(又留下伏筆)

X教授,一個我從小看到大的人物,
國小台視影集「銀河飛龍」企業號的畢凱艦長,
又是一個有紳士風度的英國人!(哈!)
感覺從小到大,派屈克史都華從來沒變過!
雖然在電影中被琴葛蕾的念力灰飛煙滅,
不過,電影結束後的小插曲,
間接證實了,X教授形體雖然已不在,但精神仍在!

至於金鋼狼,算是裡面戲份最多的人吧!
從第一集開始的主軸就在他身上,
第二集的尋找自我,(感覺好萊塢的電影很愛來這一招)
第三集的為了自身及全體變種人而奮戰。
雖然最後親手殺了自己最愛的人~琴葛蕾~
第一次看到休傑克曼是他和梅格萊恩的「穿越時空愛上你」,
(這齣是只要電視有播我就會看的電影)
戲裡飾演一個公爵,也是很有紳士風度的人,
難怪戲裡梅格萊恩深深被吸引啊~~~(呵呵)

亂七八糟寫了那麼多,總之就是覺得看得很不過癮,
感覺劇情都是點到為止,交待一下就跳到另一個畫面,
且又那麼多的伏筆...我看是為了第四集做準備吧!
就像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的,最後可能會用
A New Begining...或The New Chapter...或The Return of...之類的,
哈哈哈~~~蠻好笑的!

其實上述的,蝙蝠俠和最近的超人就用過了!
蝙蝠俠: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
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看英文原名就一目瞭然!!
只要有票房,就改個名字繼續拍...
而我這種電影瘋,還是會乖乖掏腰包去電影院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