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坐在電腦桌前,正瀏覽著網頁,
結果媽媽幫隔壁鄰居帶的弟弟(三歲)跑過來跟我說:
阿ㄣ(台語,伯母)說妳不可以彈電腦。
我說:為什麼?
弟弟回:阿ㄣ說的啊~~~
我問:為什麼啊?我為什麼不能彈電腦?
弟弟說:阿ㄣ說妳不可以彈電腦,只有我可以彈!
我聽弟弟在那邊亂蓋...誰叫他一臉鬼靈精怪的臉...
最後我就回了一句:歹勢,我從來都不"彈"電腦,我都是"打"電腦...
然後...弟弟就在旁邊開始搗蛋...
最後被我揍....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這小鬼...很調皮.......
還是女生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