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實的事情...覺得詐騙電話...無所不在!

11/11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確認我是不是在上班,
因為她中午有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不過我覺得是多此一舉!!

歹徒:(用台語)媽,我是舒方,快來救我...
我媽:啊???什麼???
歹徒:(繼續用台語)媽,我是舒方啦,快來救我...
我媽:去你的狗屁舒方啦!騙人的啦!
歹徒:!#$%^(一連串的髒話)

為什麼我媽知道是詐騙電話?
因為...
1.我不會說台語,我也不會自稱是舒方...
2.來電的,是男生... -_-"

哈哈~~~~這個詐騙集團太不專業了吧!!
我是女滴...好嗎???
超~~~白痴的!!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