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あいのり,ゆーみん和隼人在一起了~~~
我看的真的是亂哭一把的!!
雖然我之前比較想要隼人和リィー在一起說...
可是我看到ゆーみん為了隼人做了好多轉變...
就覺得好像之前的自己一樣!!
為了一個人,努力的改變自己,希望自己能變成配得上他的人!

ゆーみん本來是一個很害羞的人,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
而且因為リィー也喜歡隼人,所以ゆーみん就變成一個善妒的女生,
然後常常一個人生著悶氣,讓人覺得這個女生很不可愛!
我想是因為リィー對隼人的告白失敗後,她自己也開始振作了吧!!
而她的改變隼人和浅ちゃん都看在眼裡...
浅ちゃん也喜歡上了ゆーみん,
馬上就變成了複雜的三角習題。
後來浅ちゃん鼓起勇氣和ゆーみん告白,
ゆーみん很感謝浅ちゃん喜歡她,
但她有更喜歡的人,如果就這樣接受浅ちゃん,她一定會後悔...
為了忠於自己的心,所以拒絕了浅ちゃん。
(可憐的浅ちゃん,雖然你被ゆーみん拒絕,但我相信一定有更好的人值得你去追求!)

隔天ゆーみん下了決心,就是和隼人告白,無論結果是如何?
可愛的ゆーみん一個人啪啦啪啦的講了一堆,
我相信她自己也知道她已經在胡言亂語了,
不過重點是隼人已經非常明白她的心意了,
然後,慎重的考慮一晚後,決定接納ゆーみん,兩個人一起回日本!
(看到這裡時,我已經哭得亂七八糟...我是愛哭鬼... ; _ ; )

唉~~~看了感觸真的很深啊~~~~
雖然我把整個故事寫得很簡短,可是從開始到現在也很久了...
他們都一起走過五個國家了!!!
希望他們永遠幸福!!!

也希望自己的幸福趕快到來...
曾經為了一個人努力改變,
雖然他到現在都不知道!!
希望他趕快發現!!

還是,我的努力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