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腰痛,已經將近一個禮拜沒去PURE報到了,
我覺得我的體重已經開始漸漸飆高,身體內的油脂已經快要溢出來,
然後...我的筋骨開始慢慢變硬!
總覺得我一年的努力快要灰飛煙滅了!! 我不要啊~~~~~~

所幸,腰痛已經漸漸好轉,前天的時候已經比較不痛,但站不直,
昨天可以站直,走路也比較快了,到了今天走路已經恢復正常速度,
不過還是要注意不要讓腰部使用太多的力氣,但已經是謝天謝地,
畢竟下星期我就要出國去玩了,可不能這樣下去。

下班後到PURE簽約,因為原本是簽一年,已經快要到期,
新的專員Chloe有推薦直接簽兩年或三年,讓我一直很拿不定主意,
因為簽兩年的話是57,888,可分12期;簽三年的話是74,888,也是可分12期,
不過簽三年一次付清還可再減5,000,所以是很划算的,月平均才1852,
可是我無法預測未來的事,沒辦法確定是否一次要簽三年。

考慮了一個星期後,還是覺得瑜珈或者是運動,本來就是長久的事,
所以心一橫就簽了三年約! 頂多三年內不換工作不嫁人就是了!!
這樣就不會有怕繳了錢卻沒辦法上課的狀況了! 哈哈哈!

在簽約的時候,還認識了已經學瑜珈四年的Julie,和我一樣大,很漂亮!
原本她是在板橋附近類似家庭瑜珈的地方學習,後來和一起練瑜珈的同好一起到PURE來,
才剛加入幾個月,也不知道怎麼的,我們就坐在二樓的休息區就這樣一路聊到11點,
還真能聊啊! PURE都要關門了吧!!!!! 哈哈哈!!!
能在這邊認識朋友,覺得真的很棒也很開心。
只是我們練習的層級不一樣,會不會再遇到還不知道呢!!! 下次遇到要熱情的打招呼啊! ^^

下星期一就要正常恢復上課了,心情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XD
我自己也會注意的,不要讓自己受傷啊! ^^

PS.平常都有固定去流覽一位也是在PURE學瑜珈的學員的部落格,
看到她最近幾點也是因為腰痛的關係沒有去上課,心裡覺得「好巧啊」!
現在在流行腰痛嗎???? 呵呵~~~ 不過也祝福她早日康復喔!! 她的痛我能瞭!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